分享到:

意甲多人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 1人康复后又转阳

意甲多人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 1人康复后又转阳

2020年05月08日 1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5月8日电 当地时间本周四,意甲诸队再添多个新冠检测阳性病例。其中,佛罗伦萨足球俱乐部宣布,3名球员以及3名工作人员检测结果呈阳性。桑普多利亚俱乐部表示,新检测出3名阳性病例,另有1人康复后“阴转阳”。

  桑普多利亚足球俱乐部在官网的声明中称:“在球员接受检测的过程中,出现了3例新病例,还有1名球员复测呈阳性。目前他们没有任何症状,已被隔离,并将持续进行医疗监控。”

  佛罗伦萨俱乐部也表示,已经对检测结果呈现阳性的病例进行隔离。其他球员将在周五继续接受测试,为恢复训练做准备。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意甲联赛于3月宣布暂停。此前,意大利媒体曾报道,意甲20家俱乐部一致同意恢复联赛,但恢复日期尚未确定。目前,同为五大联赛之一的德甲已宣布将于本月恢复比赛,而法甲则宣布赛季腰斩。(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