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单刀破门!武磊新冠痊愈后首秀助球队全取三分

单刀破门!武磊新冠痊愈后首秀助球队全取三分

2020年06月13日 2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武磊破门。视频资料截图。
武磊破门。视频资料截图。

  中新网6月13日电 北京时间13日晚,西甲西班牙人迎来复赛后首场比赛,主场迎战阿拉维斯,这也是他们保级之路上的一场重要比赛。西班牙人队中中国球员武磊迎来新冠肺炎痊愈后的首秀,首发出场的他状态火热,打进单刀进球帮助球队2:0锁定胜利。

  比赛第19分钟,武磊高速前插,对方门将帕切科出击失误禁区外手球领到红牌。第25分钟,武磊头球攻门上演“上帝之手”得到黄牌。

武磊制造红牌。视频资料截图。
武磊制造红牌。视频资料截图。
武磊手球。视频资料截图。
武磊手球。视频资料截图。

  第29分钟,武磊成功突破阿拉维斯后防线连续两脚射门,但被替补门将罗贝托挡出,随后罗贝托上演多次神奇扑救,将恩巴尔巴倒挂拒之门外。半场结束前,贝纳尔多头球破门帮助西班牙人首开纪录。

  下半场开始后仅一分钟,武磊就取得进球!他在前场反越位成功,单刀破门!第50分钟,武磊被替换下场。最终,西班牙人2:0战胜阿拉维斯,取得保级路上珍贵的三分。

武磊射门。视频资料截图。
武磊射门。视频资料截图。

  这是武磊新冠肺炎痊愈后的首秀。北京时间3月21日,中国足协发布公告称,已从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获知,效力于该俱乐部的中国男足国家队队员武磊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目前症状轻微,正接受治疗。

  此后,在接受央视采访时,武磊透漏自己的太太也出现症状,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两个人在西班牙的住处居家隔离。

  北京时间5月9日晚,武磊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武磊近期两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已经转阴。(完)



【编辑:卞立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