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ATP:敦促球员严格保持社交距离 复赛会将安全放在首位

ATP:敦促球员严格保持社交距离 复赛会将安全放在首位

2020年06月25日 13:2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资料图:德约科维奇。殷立勤 摄
    资料图:德约科维奇。殷立勤 摄

  中新网6月25日电 近日,在德约科维奇、季米特洛夫、特洛伊基等球员相继感染新冠肺炎病毒后,ATP官方发布声明,称将会继续计划和调整复赛后的防御措施和规程,并承诺将球员及工作人员的安全放在首位。

  ATP在声明中表示,希望参加亚德里亚赛后COVID-19检测呈阳性的ATP球员和其他参与者能够全面、快速地恢复健康。

  此外, ATP将会继续敦促大家严格保持负责任的社交距离,以及遵守为遏制病毒传播而制定的各项健康和安全准则。

  ATP表示,在计划从8月14日起恢复ATP巡回赛时,就与其他利益相关方已制定了详尽的计划,通过各种预防措施和协议来降低在ATP赛事中存在的风险。不过各方仍将根据最新的医学信息继续计划和调整这些预防措施和规程,并在评估每个决定时都会将安全放在首位。(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