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CBA公布青岛VS北控裁判报告:2次错判各获利1次

CBA公布青岛VS北控裁判报告:2次错判各获利1次

2020年07月18日 1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18日电 17日晚,CBA官方公布了青岛男篮对阵北京北控的裁判报告。报告指出,在比赛进行到最后的关键阶段,共出现了2次错误。

  此役进行到全场比赛结束前1分41秒,青岛队进攻的回合中,该队32号球员王庆明接到同伴传球时,发生漏接球后球触及地面,他双手拿到被漏接的球后运球起跳投篮时,裁判员宣判其两次运球违例。球权遂交到了北控队手中。当时的比分为青岛队88比86领先2分。

  事实上这一判罚为错误的判罚。而北控队抓住机会,此后利用弗格的罚球,成功将比分扳平。

  不过此后青岛队顶住了压力,继续将比分差距拉开。全场比赛结束前5秒,现场再次出现一次错误。当时裁判员宣判北控球员孙悦罚球违例时,比赛计时钟不应开启,但临场计时员在孙悦触及球时,开动了比赛计时钟,导致比赛时间不正确的走动了0.9秒。裁判员应对比赛计时钟的时间进行修正,调整至5.9秒,但裁判员未对此计时员错误操作比赛计时钟的失误进行修正。

  最终领先的青岛队将比分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他们以95:91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