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特鲁姆普:这届世锦赛令人期待 我已证明自己实力

特鲁姆普:这届世锦赛令人期待 我已证明自己实力

2020年07月19日 16:4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7月19日电 据世界台联消息,即将踏上世锦赛卫冕之旅的贾德-特鲁姆普坦言本届赛事令人期待,他对于再次夺冠持乐观态度,“我已证明自己的实力,接下来要做的就是保持状态了。”​​​​

资料图:特鲁姆普在比赛中
资料图:特鲁姆普在比赛中

  去年,特鲁姆普在世锦赛决赛中以18:9击败约翰-希金斯,首次加冕世界冠军的同时,成就三大赛全满贯。本赛季迄今他更是已经赢下了6个排名赛冠军,状态火热。

  不过自世锦赛1977年移至克鲁斯堡剧院举办以来,在此首次夺得世锦赛冠军的球员中,还从未有人完成卫冕。这将成为特鲁姆普的下一个挑战。

  “我没有压力,因为这项运动最伟大的球员们都没能打破这个规律。这次肯定会很特别,即便现场没有观众,走进赛场的感觉也会非常特别,我会尽情享受。”

  “我觉得可能每个人都曾担心比赛办不下去,毕竟准备工作非常难做。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很棒,这届赛事真是令人期待。”

  本届斯诺克世锦赛正赛将于7月31日至8月16日进行,7月21日至28日进行资格赛。资格赛突围选手的抽签将在7月29日进行,届时将产生完整签表。

  根据目前形势,作为头号种子的特鲁姆普位于上半区,中国选手颜丙涛处于这一半区,此外还有近来状态不错的斯蒂芬-马奎尔、马克-艾伦,以及去年与特鲁姆普争冠的约翰-希金斯。

  相比马克-威廉姆斯、丁俊晖、罗尼-奥沙利文、马克-塞尔比、尼尔-罗伯逊等人齐聚的下半区,特鲁姆普的卫冕之旅有一个不错的签运。

  对于卫冕,特鲁姆普坦言,“我已证明自己的实力,接下来要做的就是保持状态了。”(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