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林书豪缺阵 四川男篮73比84不敌北京队

林书豪缺阵 四川男篮73比84不敌北京队

2020年07月20日 1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林书豪缺阵四川男篮73比84不敌北京队
    北京队外援尤度此役得到20分14篮板3助攻,强硬的防守让四川男篮的年轻队员进攻受阻。四川男篮供图

  中新网成都7月20日电 (吕杨)CBA联赛2019-2020赛季复赛7月20日继续上演精彩比拼,已经豪取8连胜的北京男篮迎战早已无缘季后赛的四川男篮。在球队当家球星林书豪缺阵的情况下,北京队从开局就火力全开,四川男篮虽有机会反超比分,但北京队依靠犀利的进攻和强硬的防守将比赛牢牢掌控。最终,四川男篮以73比84不敌北京队,送给对手9连胜。

此役双方在篮下较量频繁。四川男篮供图
此役双方在篮下较量频繁。四川男篮供图

  比赛一开始北京队就不断冲击四川男篮三秒区造杀伤,将比分逐渐拉开,但四川男篮在小将景菡一的带领下,迅速予以反击,接连远投命中缩小分差,首节四川队仅落后3分。次节比赛,北京男篮提高了防守强度,8分钟内让四川男篮只得到了4分,并且进攻依然强势,半场就以47比31将比分拉大。

  易边再战,四川男篮经过调整后一改颓势,内外得分都进入状态,逐渐将比分缩小到了6分,但北京队在外援尤度的带领下,连续篮下强打得手,稳住了领先优势。进入末节,北京队围绕尤度进行多次策应进攻得分,四川男篮却有点手足无措,进攻和防守都出现失误,北京男篮抓住机会连续命中得分,将分差拉大到了两位数。最终,四川男篮以73比84不敌北京队,送给对手9连胜。(完)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