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德国足协确认勒夫留任执教 将带队备战欧洲杯

德国足协确认勒夫留任执教 将带队备战欧洲杯

2020年12月01日 1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资料图:2018年6月26日,德国队主帅勒夫在喀山体育场亮相赛前发布会。由于德国队此前一胜一负,因此接下来对阵韩国的比赛极为关键。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田博川 摄
资料图:德国队主帅勒夫 中新社记者 田博川 摄

  中新网客户端12月1日电 据德国足协官方消息,经过几轮会议和研讨之后,德国足协决定继续由勒夫担任德国队主帅,率队备战欧洲杯。

  近来德国队状态不佳,世界排名跌出前十。在不久前的欧国联比赛中,德国队更是以0:6的悬殊比分不敌西班牙,主帅勒夫也因此而备受质疑。赛后,关于勒夫将卸任德国队主帅一职的消息甚嚣尘上。

  不过德国足协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德国足协主席团于周一达成一致,将会完全支持主教练勒夫。”对于大比分输给西班牙队,德国足协认为,不能仅凭一场比赛评价主帅的表现。声明中称,球队的主要目标已经实现,包括进军欧洲杯,留在欧国联A级以及世界杯预选赛获得第一档资格。因此,勒夫会继续得到足协的支持。

  勒夫从2006年开始担任德国队主帅,迄今他带领队伍获得2008欧洲杯亚军、2010世界杯季军和2014世界杯冠军等多项荣誉。(完)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