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塞尔比战胜奥沙利文获得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冠军

塞尔比战胜奥沙利文获得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冠军

2020年12月14日 17:17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伦敦12月13日电 2020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13日落幕。在冠军决赛中,塞尔比以9:3战胜奥沙利文,成功卫冕。

  开场后,塞尔比呈现出压倒性态势,以6:2领先结束第一阶段。返场后,塞尔比继续展示出控场能力。奥沙利文除了在第10局扳回一局之外,最终以3:9落败。

  塞尔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在任何一场斯诺克锦标赛中夺冠都很令人兴奋。以卫冕冠军的身份来参赛,并且最终获胜,更是如此。”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