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葛曼棋谈丸子头:想把自己最精神一面带给大家

葛曼棋谈丸子头:想把自己最精神一面带给大家

2021年07月31日 1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葛曼棋谈丸子头:想把自己最精神一面带给大家
    葛曼棋。中新社记者 邢翀 摄

  中新网东京7月31日电(记者 邢翀 赵安源)在31日进行的东京奥运会女子百米半决赛上,葛曼棋跑出11秒22无缘晋级决赛,但她已经创造历史,是首个站上奥运会女子百米半决赛跑道的中国选手。谈及可爱的“哪吒闹海”丸子头,她说想把自己可爱的一面、很中国一面展现给大家,把自己最精神一面带给大家。“让更多人认识中国田径,我们中国田径越来越好,希望更多人关注我们。”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