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体操奥运选手同场竞技 全运会赛场再现“袋鼠摇手”

体操奥运选手同场竞技 全运会赛场再现“袋鼠摇手”

2021年09月20日 1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体操名场面!管晨辰全运会赛场再现“袋鼠摇手”来源:中国新闻网

  (陕西全运会)体操奥运选手同场竞技 全运会赛场再现“袋鼠摇手”

  中新网西安9月20日电 (记者 张一辰)20日,第十四届全运会体操女子预赛在西安举行。管晨辰、唐茜靖、章瑾、芦玉菲等中国女子体操队主力同场竞技。东京奥运会体操平衡木冠军管晨辰成为当日焦点。

图为管晨辰(中)与队友入场。 张一辰 摄
图为管晨辰(中)与队友入场。 张一辰 摄

  全运会体操项目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代表队的200余名运动员参赛,将产生男女2枚团体、2枚个人全能及10个单项共14枚金牌。

  在东京奥运会赛场上,管晨辰在平衡木上的一个动作设计与网络流行的“袋鼠摇手”表情包颇为相似,引发了大量关注,此后,“袋鼠摇手”成为了管晨辰的标签。在全运会赛场,很多观众因管晨辰而来,只为一睹“袋鼠摇手”的“真容”。

图为管晨辰表演“袋鼠摇手”。 张一辰 摄
图为管晨辰表演“袋鼠摇手”。 张一辰 摄

  随后,在女子预赛第二场第三轮平衡木项目中,管晨辰的出赛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全程流畅地动作,加之一段“袋鼠摇手”的表演,令观众直呼“值回票价”。

  赛场的另一端,管晨辰的国家队队友范忆琳正在高低杠比赛中上下翻飞,最终,她在该项目上以14.966分暂列首位。

图为代表上海出战的范忆琳。 张一辰 摄
图为代表上海出战的范忆琳。 张一辰 摄

  在里约奥运会上,中国体操队未获一金遭遇滑铁卢,经过五年卧薪尝胆,中国体操队在东京迎来收获,在男子项目摘得两枚金牌,中国女子体操队也不甘示弱,由唐茜靖、章瑾、芦玉菲、欧钰珊、管晨辰等组成的团队堪称“小鬼当家”,一金一银的成绩,让人们对她们在巴黎奥运会上的表现充满期待。

  “今天的比赛整体情况较好,发挥也不错。”管晨辰赛后表示。同时,在中秋佳节之际,她也送上中秋祝福:“祝大家中秋节快乐,跟家人一起吃月饼。”

  最终,管晨辰在平衡木项目上暂列第二位。而她所在的浙江队在预赛第二场过后暂列团体第一。女子团体决赛将于9月22日进行。(完)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