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1年金球奖30人候选公布:梅西C罗莱万在列

2021年金球奖30人候选公布:梅西C罗莱万在列

2021年10月09日 0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10月9日电 当地时间8日,金球奖评选主办方《法国足球》杂志公布了2021年金球奖30人候选名单。梅西、C罗和姆巴佩等球星纷纷在列。

  根据规则,由18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组成的评审团,将根据球员过去一年的个人和所在球队表现以及所获荣誉,投票评选出金球奖得主以及其他奖项的获得者。

  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金球奖取消了当年的评选。经历了这特殊的一年之后,金球奖评选在2021年再次开启。今年的金球奖评选结果将在11月29日揭晓。

  金球奖30人候选名单:

  第一批:马赫雷斯(曼城) 坎特(切尔西)哈兰德(多特蒙德)博努奇(尤文图斯) 芒特(切尔西)

  第二批:凯恩(热刺)唐纳鲁马(AC米兰/巴黎圣日耳曼)本泽马(皇马)斯特林(曼城)巴雷拉(国际米兰)

  第三批:梅西(巴萨/巴黎圣日耳曼)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曼联)佩德里(巴萨)莫德里奇(皇马) 基耶利尼(尤文图斯)

  第四批:德布劳内(曼城)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鲁本•迪亚斯(曼城)劳塔罗•马丁内斯(国际米兰)克亚尔(AC米兰)

  第五批:莱万多夫斯基(拜仁)若日尼奥(切尔西)萨拉赫(利物浦) 阿斯皮利奎塔(切尔西)卢卡库(国际米兰/切尔西)

  第六批:C罗(尤文图斯/曼联) 赫拉德•莫雷诺(比利亚雷亚尔)福登(曼城) 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苏亚雷斯(马竞)

  在此之前,《法国足球》已经公布2021年科帕奖(最佳21岁以下球员)和雅辛奖(最佳门将)的候选名单。

  科帕奖候选名单:格林伍德(曼联)萨卡(阿森纳) 佩德里(巴萨)多库(雷恩) 赫拉芬贝赫(阿贾克斯)穆夏拉(拜仁) 维尔茨(勒沃库森) 贝林厄姆(多特蒙德)乔瓦尼•雷纳(多特蒙德)努诺•门德斯(里斯本竞技/巴黎圣日耳曼)

  雅辛奖候选名单:唐纳鲁马(AC米兰 / 巴黎圣日耳曼)埃德松(曼城)卡斯珀•舒梅切尔(莱斯特城)爱德华•门迪(切尔西)库尔图瓦(皇马)凯洛尔•纳瓦斯(巴黎圣日耳曼)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阿斯顿维拉)诺伊尔(拜仁)奥布拉克(马竞) 汉达诺维奇(国际米兰)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