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国足1:1憾平阿曼 世预赛半程结束位列小组倒数第二

国足1:1憾平阿曼 世预赛半程结束位列小组倒数第二

2021年11月12日 0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1月12日电 在北京时间12日凌晨结束的世预赛12强赛中,国足1:1战平阿曼,以1胜1平3负结束上半程。

国足首发。图片来源:中国足球队
国足首发。图片来源:中国足球队

  比赛开场2分钟,阿曼队右路传中,苏卜希头球攻门稍稍偏出,中国队逃过一劫。此后双方陷入拉锯战。

  第20分钟,洛国富和阿兰在前场展开配合,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武磊门前抢点破门!中国1:0阿曼。

  第25分钟,阿兰左路传中,后点洛国富原地起跳头球攻门,被阿曼门将扑出。第32分钟,蒋光太解围被断,阿曼队右路传中,中路抢点队员头球稍稍偏出。

  第42分钟,阿曼队角球开出,洛国富门前封堵对手倒钩射门。半场结束前,阿曼队持续发起进攻,哈吉里禁区内转身射门被颜骏凌神勇扑出。半场战罢,中国1:0阿曼。

  易边再战,第47分钟,阿曼队左路传中,被朱辰杰滑铲解围,皮球稍高出横梁飞出底线。第62分钟,阿曼队哈吉里外围一脚远射高出球门。

  第66分钟,国足做出换人调整,蒿俊闵和吴兴涵替换下徐新和发挥不错的洛国富。第74分钟,阿曼队获得角球机会,哈尔西头球破门扳平比分,中国1:1阿曼,最终这一比分保持到全场结束。

  此役过后,国足5战1胜1平3负积4分,位列小组倒数第二。下场比赛,国足将对阵小组第二的澳大利亚队。(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