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2年扬州世界田联半程马拉松锦标赛确认取消

2022年扬州世界田联半程马拉松锦标赛确认取消

2022年07月06日 1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7月6日电 中国田径协会发布公告称,根据现阶段全球疫情形势,世界田联在与中国田径协会和扬州组委会共同商议后达成一致,确定取消举办2022年11月的世界田联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并决定将2027年3月的世界田联路跑锦标赛的举办权授予扬州。

  公告表示,中国田径协会与扬州组委会感谢世界田联的信任和支持,将继续与世界田联保持密切沟通,做好2027年世界田联路跑锦标赛的各项筹备工作。

  世界田联路跑锦标赛为世界田联将于2023年升级推出的路跑赛事。据世界田联介绍,世界田联路跑锦标赛将纳入半程马拉松锦标赛、新引入世界5公里锦标赛等,且大众锦标赛与精英锦标赛将同时举行,进一步引领全球路跑行业的发展。我们相信,2027年世界田联路跑锦标赛一定会更加值得期待。(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