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山东选手刘德文赢得男子太极拳冠军

分享到:

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山东选手刘德文赢得男子太极拳冠军

2022年08月14日 01:12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新华社山东临沂8月13日电(记者周欣)13日,在山东临沂举行的2022年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进入第五个比赛日,东道主选手刘德文赢得男子太极拳冠军。

  男子太极拳比赛竞争激烈,共有67名选手参赛,刘德文用刚柔并济的动作夺得冠军,福建选手王彦宇和广东选手卢向成分获亚军和季军。

  刘德文的胜利为山东队赢得本次锦标赛的第三枚金牌,此前,孙培原和韩雪诗分获男子长拳和女子棍术金牌。

  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于9日至16日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46支队伍的506名运动员在24个项目中一决高下。在已经结束的18项比赛中,山西、福建和山东队各收获3金,吉林、广东和甘肃队分获2金,天津、宁夏和山东体院各有1金入账。

【编辑:李岩】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