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乒赛团体赛卢森堡女团横扫伊朗 倪夏莲:我永不放弃

分享到:

成都世乒赛团体赛卢森堡女团横扫伊朗 倪夏莲:我永不放弃

2022年10月02日 2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成都世乒赛团体赛卢森堡女团横扫伊朗倪夏莲:我永不放弃
59岁的华裔老将倪夏莲。 国际乒联供图

  中新网成都10月2日电 (记者 贺劭清)2日下午,59岁的华裔老将倪夏莲带领卢森堡女团3:0击败伊朗女团,迎来2022年第56届国际乒联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决赛)·成都(简称“成都世乒赛团体赛”)小组赛第二胜,践行了自己“我永不放弃”的诺言。

  在成都世乒赛团体赛首战比赛中,倪夏莲3:1爆冷击败韩国女乒一姐田志希。但在昨日和新加坡女团的比拼中,倪夏莲却未能续写佳绩。

  虽然没有赢得和新加坡女团的比赛,但倪夏莲表示,自己永不言弃,这是她的责任,也是一个运动员的基本道德。“能力不行你可以原谅自己,如果你不拼搏,你是不可以原谅自己的。体育的魅力,在于你战斗的意志。”

  2日和伊朗女团的比拼中,倪夏莲作为先锋出战,并大比分取得胜利。赛后伊朗女团的队员们和这位乒坛常青树合影留念,并表达了敬意——“我们都很爱您”。看台上的工作人员也纷纷向倪夏莲比心示爱。(完)

【编辑:王诗尧】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