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高尔夫精英职业赛:马成姚绝杀封王 姚高组合摘得“座上宾”

分享到:

横店高尔夫精英职业赛:马成姚绝杀封王 姚高组合摘得“座上宾”

2022年11月14日 1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横店高尔夫精英职业赛:马成姚绝杀封王姚高组合摘得“座上宾”
马成姚18洞进攻果岭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浙江金华11月14日电 11月13日,第二届横店国际高尔夫精英职业赛在横店禹山高尔夫球会收官,33岁职业老将马成姚凭借第二轮加洞的稳定发挥绝杀封王,摘得转职业十二年来的首座职业赛冠军奖杯。

  姚学锋、高朋会组合在今年升级为四轮比拼的职业/业余队际赛中交出257杆的成绩,以7杆的绝对优势将队际赛冠军奖杯“座上宾”收入囊中。

  决赛开始后,马成姚在前九洞未能找到自己的状态,以37杆转场之后在第10洞吞下当日第2个柏忌(高于标准杆一杆)。可是随着第11洞抓下当天第1只小鸟,马成姚又逐渐找回了信心,随后又在第16洞和第17洞连续抓鸟得手,赢得了进入加洞赛的机会。

马成姚赛后捧杯庆祝 主办方供图
马成姚赛后捧杯庆祝 主办方供图

  在第18洞进行的第一轮加洞赛中,马成姚和李林强率先凭借小鸟球成功晋级。开球打进沙坑,只交出平标准杆的小将仝扬遗憾退出竞争。第二轮,19岁的李林强开球出界,最终以1杆之差输给了稳定交出标准杆的马成姚。

  在去年首届横店职业赛上,马成姚曾在首轮以65杆并列领跑,但决赛轮的76杆让他最终只拿到了并列第13名。此番获奖后他坦言,年纪越大反而越会打球。“因为心里没有太多想法,只想着前五、前三或者拿到冠军。”

  今年的横店职业赛队际赛从三轮升级为四轮。在四轮比赛中,姚学锋、高朋会组合配合默契共打出3只老鹰、26只小鸟,只在第二轮第4洞出现过四天唯一的一个柏忌。赛后姚学锋表示,搭档高朋会打球非常果断,球技不输职业球员,自己也从他身上学到很多。

  本次队际赛赛制从三天改为四天,给众多业余球员提供了较强的职业体验。高朋会在赛后表示,此次比赛对业余选手的体力很有挑战性,“但可以和同一位职业球员连续学习四天,是一个非常难得的体验”。(完)

【编辑:王禹】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