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博洛包抄破门 瑞士队1:0小胜喀麦隆队

分享到:

恩博洛包抄破门 瑞士队1:0小胜喀麦隆队

2022年11月24日 2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24日电 北京时间24日晚,2022卡塔尔世界杯G组小组赛第一轮,瑞士对阵喀麦隆的比赛在贾努布体育场进行。凭借下半场恩博洛的包抄破门,瑞士队以1:0战胜对手,取得本届世界杯的开门红。

  作为世界足坛公认的“巨人杀手”,瑞士队曾在多届大赛上演逆袭的表现。四年前的俄罗斯世界杯,他们曾逼平强大的巴西队;而在2020年欧洲杯上,“十字军团”又将新科世界杯冠军法国淘汰出局。来到卡塔尔,瑞士队主帅雅金已放言,要创造该队最佳战绩。

  暌违世界杯八年之久的喀麦隆队,曾经在1990年世界杯闯入八强,创造非洲足球历史最佳战绩。如今非洲雄狮队内星光暗淡,尽管如此,喀麦隆队主帅里格贝特·宋依然相信球队可以再创辉煌:“我相信我们将成为下一支震惊世界的球队。”

  正如里格贝特·宋所说,尽管对手世界排名高居第15位,但比赛开始后的喀麦隆队则更占据场上主动。第10分钟,喀麦隆后场送出直塞球,姆贝乌莫打门被扑出,埃卡姆比无人盯防补射打高。第30分钟,喀麦隆队前场打出精彩配合,洪格拉-伊马的打门致使索默出现扑救脱手。

  场面陷入被动的瑞士队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成为率先破门的一方。下半场开场不久,沙奇里逆足送助攻,恩博洛包抄破门,瑞士1:0领先喀麦隆,这也是恩博洛个人的世界杯首球。

  第56分钟,舒波-莫廷底线过人准备传中,但是喀麦隆队中路无人插上,无奈小角度打门被索默格挡。第65分钟,瑞士右边路快速进攻,瑞士两人包抄到门前,恩博洛起脚打门,奥纳纳贡献精彩扑救。

  补时阶段,塞费罗维奇冷静打门,卡斯特列托堵枪眼。最终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完)

【编辑:王禹】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