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组结果:英格兰、美国出线 伊朗错失晋级良机

分享到:

B组结果:英格兰、美国出线 伊朗错失晋级良机

2022年11月30日 07: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图片来源:FIFA世界杯官方社交媒体
图片来源:FIFA世界杯官方社交媒体

  中新网11月30日电 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陆续打响。在今晨进行的B组较量中,英格兰队3:0击败威尔士,以两胜一平积7分的成绩锁定本组第一。美国队1:0战胜伊朗队,积分反超对手,获得本组第二个出线权。

  最终,英格兰积7分排名本组第一,三狮军团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对阵A组第二名塞内加尔。美国队积5分排名次席,他们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对手是A组第一荷兰队。积3分的伊朗队遗憾失去了出线资格,而威尔士在本组中垫底。

  B组全部比赛结果:

  伊朗2:6英格兰

  美国1:1威尔士

  美国0:0英格兰

  伊朗2:0威尔士

  英格兰3:0威尔士

  伊朗0:1美国

【编辑:岳川】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