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2:0战胜波兰 两队携手出线

分享到:

阿根廷2:0战胜波兰 两队携手出线

2022年12月01日 07: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卡塔尔世界杯)阿根廷2:0战胜波兰  两队携手出线

  中新社多哈11月30日电 30日,C组两位锋线球星的对决在974球场上演。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2:0战胜莱万多夫斯基领衔的波兰队,积6分以小组头名出线。

  本场比赛,波兰队战平就能确保出线,而阿根廷队必须取胜才能晋级。因此,尽管阿根廷主帅斯卡洛尼赛前放出“烟幕弹”,表示要摆出5后卫防守阵型,但阿根廷队实际选择了433的进攻阵型,从比赛开始就对波兰防线发起冲击。

  第10分钟,迪玛利亚右路推进横传送至弧顶,梅西接球闯入禁区,小角度射门被门将扑出。第38分钟,梅西禁区内头球被什琴斯尼打到面部获得点球,他亲自主罚但被门将扑出。

  易边再战,阿根廷攻势收获成效。第46分钟,莫利纳右路与迪玛利亚打出传切配合,麦卡利斯特接球低射打入球门死角,收获了国家队生涯首球,帮助阿根廷队1:0领先。第66分钟,恩佐·费尔南德斯突破后巧妙分球,阿尔瓦雷斯接球后稍作调整抽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这一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梅西职业生涯第999场比赛。赛后他表示,自己为罚丢点球而生气,“但在我的失误之后,球队变得更加强大了”。

  本场比赛为阿根廷队打破僵局的麦卡利斯特说,球队找回了曾经的状态,在任何时候都渴望进球。

  小组头名晋级的阿根廷队在淘汰赛中将对阵澳大利亚队。本场告负的波兰队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墨西哥队,以C组第二的身份闯入16强,淘汰赛将迎战卫冕冠军法国队。(完)

【编辑:宋宇晟】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