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符合足协战略方向 印度足协撤回2027亚洲杯申办请求

分享到:

不符合足协战略方向 印度足协撤回2027亚洲杯申办请求

2022年12月05日 16: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印度足球协会网站消息,印度足协将撤回2027年亚洲杯的申办请求,原因是管理层认为举办大型赛事不符合足协的战略方向。“我们目前的重点是在考虑举办像亚洲杯这样的大型赛事前,先建立适当的足球基础。”印度足协在一份声明中这样写道。

  印度足协主席说道:“印度一直是举办大型赛事出色而高效的东道主,这在最近结束的 FIFA U-17 女足世界杯中得到了充分证明。但我们目前的总体战略仍然是加强从基层到青训各个层面的发展。我们还将与各地足协以及各俱乐部密切合作,改变国内足球的各个方面。”

  印度足协秘书长则表示:“我们的战略非常简单,在计划举办大型赛事之前,我们必须优先发展这项运动,现在我们的重点应该是共同推进印度足球的发展。”

  今年10月份,亚足联宣布将印度、沙特阿拉伯定为2027年亚洲杯的最终候选承办方。当时还决定该届赛事举办地将在2023年2月举行的亚足联代表大会上确定。(完)

【编辑:王诗尧】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