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4:1战胜韩国晋级八强 下轮将对阵克罗地亚

分享到:

巴西4:1战胜韩国晋级八强 下轮将对阵克罗地亚

2022年12月06日 0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2月6日电 卡塔尔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于北京时间6日凌晨继续进行。韩国队1:4不敌巴西队,止步十六强。

  凭借小组赛末轮补时阶段绝杀葡萄牙,韩国队因进球数优势力压同积4分的乌拉圭,压哨晋级淘汰赛。然而今日对阵桑巴军团,“太极虎”未能继续爆冷。

  面对韩国队,五星巴西展现出了作为夺冠热门的强大实力。威尼修斯第7分钟便早早打破僵局,他在后点轻松搓射破门。

  因伤错过两轮小组赛的内马尔本场重返首发阵容,他在第11分钟主罚点球命中,巴西队扩大领先优势。此后,巴西队又通过精妙配合,由理查利松和帕奎塔连下两城。至上半场结束时,桑巴军团已经取得4:0领先。

  虽然大比分落后,但韩国队并不气馁。他们下半场制造出了几次机会,并在第76分钟由白昇浩打入了一粒精彩的世界波,扳回一球。

  巴西队下半场以控制为主,维尼修斯、内马尔以及主力门将阿里松等人先后被替换下场。至此,巴西队大名单上的26位球员均在本届世界杯中有过出场。4: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桑巴军团如愿晋级八强。四分之一决赛中,他们将对阵克罗地亚。

  随着日本队与韩国队相继出局,亚足联球队已全部被淘汰,无一进入八强。(完)

【编辑:岳川】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