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总统尹锡悦鼓励球员:韩国足球没有跨不过的障碍

分享到:

韩国总统尹锡悦鼓励球员:韩国足球没有跨不过的障碍

2022年12月06日 1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巴西球员里沙利松射门瞬间。
北京时间6日凌晨,卡塔尔世界杯1/8决赛,韩国对阵巴西。图为巴西球员里沙利松射门瞬间。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在韩国队不敌巴西队无缘世界杯八强后,韩国总统尹锡悦发文鼓励球员。

  他表示,带伤奋力拼搏的球员们真的很辛苦。在本届世界杯的精彩篇章中,全体韩国国民的心融为一体,热情澎湃。当今的韩国足球已经没有跨不过的障碍,挑战将会继续。

  韩国队对阵巴西队的世界杯1/8决赛于北京时间6日凌晨在卡塔尔多哈举行。韩国当天以1:4不敌劲旅巴西。赛后,葡萄牙籍主教练本托表示,决定不续签韩国国足主教练的聘用合同。(完)

【编辑:卢岩】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