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决赛双方首发阵容公布 梅西创造新纪录

分享到:

世界杯决赛双方首发阵容公布 梅西创造新纪录

2022年12月18日 22: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2月18日电 卡塔尔世界杯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8日晚进行,目前参赛双方已经公布了首发阵容。

  法国队沿用了此前的主力框架,而迪马利亚本场重返阿根廷首发阵容。

  阿根廷与法国上一次在世界杯中交手是四年前的八分之一决赛,当时法国队4:3险胜,并最终获得冠军。

  此前,梅西与德国名宿马特乌斯同以25次共享世界杯历史“出场王”的荣誉。决赛梅西首发登场,由此他将创造新的纪录。

  距离成为继意大利和巴西之后,历史上第三支蝉联世界杯冠军的队伍,法国队仅差最后一场胜利。鉴于近半个世纪中并无球队实现卫冕,这一潜在成就对法国队而言是特别的激励。不过,动力与压力时刻绑定在一起。

  在世界杯历史上,决赛先进球的一方大多捧杯而还。除梅西(5)外,目前排在射手榜前四的球员还包括姆巴佩(5)、吉鲁(4)和阿尔瓦雷斯(4),两支球队各占两人。

  阿根廷首发名单:

  23-达米安·马丁内斯、26-莫利纳、13-克里斯蒂安·罗梅罗、19-奥塔门迪、3-塔利亚菲科、7-德保罗、24-恩佐·费尔南德斯、20-麦卡利斯特、11-迪马利亚、10-梅西、9-胡利安·阿尔瓦雷斯

  法国首发名单:

  1-洛里、5-孔德、4-瓦拉内、18-于帕梅卡诺、22-特奥·埃尔南德斯、8-楚阿梅尼、14-拉比奥、7-格列兹曼、11-奥斯曼·登贝莱、10-姆巴佩、9-吉鲁

【编辑:刘星辰】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