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球青苗计划评定员培训启动 推动网球等级制发展

分享到:

中国网球青苗计划评定员培训启动 推动网球等级制发展

2023年03月10日 1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北京3月10日电(记者 卞立群)10日,2023年中国网球青苗计划系列活动在江苏常州布鲁思达网球俱乐部拉开帷幕,作为活动之一,中国网球运动技术等级评定员培训班率先开班。

培训班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本次评定员培训班为期三天,学员将从中国网球运动技术等级基本概念、重要意义、评测内容及评定方法、CTN智能评测系统全流程操作等多个维度进行全方位培训。培训结束后,学员将进行理论考核与技术等级评测。所有考核通过的学员可获得《中国网球协会网球运动技术等级评定员资格证书》,正式以评定员的身份参与到等级评测的工作中去,为推动网球等级制的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前国家队教练、原国家网球队队员曾少眩与孙胜男作为助理讲师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未来他们将在全国各地推广等级评测活动,推动网球规范化标准建设。

  据介绍,本周末,中国网球运动技术等级评测常州布鲁思达站及全国首站CTR中国少儿网球等级赛俱乐部赛也将同步开启,届时来自常州的小朋友将走向球场,用他们执着的信念和勤奋的汗水诠释着对梦想的追求和对网球的热爱。

培训班现场。主办方供图

  布鲁思达创始人及总经理尚培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青苗计划是国内针对儿童和青少年网球培养的国家级权威项目,我们俱乐部现阶段的儿童和青少年学员非常愿意参加这种有意义的评测,并且参与项目一系列的培养和提高计划。所以在项目之初就一直密切关注,并通过各种培训和考核后开始本次的活动。

  同时,尚培生也通过此次活动表达了对孩子未来的期待:“我们希望后期,孩子们可以根据评测结果,更加有计划,有方向,科学地提高网球技术水平,体会网球的竞技乐趣。从而,未来可以长期参与网球项目,弘扬网球精神。”(完)

【编辑:卞立群】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