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进博会体育用品及赛事专区宣介会在沪举办

分享到:

第六届进博会体育用品及赛事专区宣介会在沪举办

2023年03月17日 2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第六届进博会体育用品及赛事专区宣介会在沪举办
第六届进博会体育用品及赛事专区宣介会现场 姜煜 摄

  中新网上海3月17日电(记者 姜煜)第六届进博会体育用品及赛事专区宣介会17日在上海举办。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总裁宁风在宣介会上表示,体育用品及赛事专区是进博会消费品展区重要的组成部分,吸引了全球知名专业运动和热门赛事品牌参展。进博会参展商联盟体育产业专委会自成立以来不断发展,有力提升进博会专业化办展水平。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中,专区和专委会正以自身实践,努力贡献体育经济的“进博智慧和力量”。

  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许琦说,今年,上海市体育局将创新体育供给,鼓励支持各类市场主体拓展新型体育消费场景,推广新兴体育项目,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体育需求,加快全球著名体育城市建设步伐。进博会体育用品及赛事专区为国内外体育赛事以及运动品牌相互交流搭建了重要平台,更好地联结消费者、企业以及各类社会机构共同传播体育文化。期待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第六届进博会,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促进体育产业发展。

  “今年是体育行业的希望之年,我们预期中国体育市场会全面反弹”,进博会参展商联盟体育产业专委会会长单位耐克的大中华区政府及公共事务副总裁佘端志对中新网记者表示。他说,耐克将继续支持筹备好专委会各项活动,邀请相关政府机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媒体单位、智库等探讨体育产业发展趋势,聚焦前沿技术应用,畅想体育科技发展,呼应进博会“新时代,共享未来”主题,为体育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进博会参展商联盟体育产业专委会副会长单位斯凯奇中国的企业传播总监郭雪子称,进博会是外资企业进入中国、了解中国、向中国市场展现自己的最佳舞台。斯凯奇将积极响应专委会倡议,与会员单位协同合作、积极交流,共同激活市场机遇,发出更多进博声音、凝聚更多进博智慧,打造体育生态新场景,全面激发体育消费动能。进博会采购商代表上海百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海伦则从采购签约情况、体育运动市场等角度,阐述百联将如何在新的消费浪潮下持续为消费者创造美好的生活。

  第六届进博会将于2023年11月5日-10日在上海举办。体育用品及赛事专区围绕“体育科技赋能健康可持续生活”理念,旨在促进“体育+”产业融合发展,践行体育公益事业,与国际体育赛事同频共振,进一步加强中外体育产业交流合作,加强体育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主办方期待更多行业优质企业携更多体育高科技产品参展,助力大众通过专业运动拥抱健康可持续生活,继续谱写体育事业华丽篇章,为进博会“越办越好”贡献力量。(完)

【编辑:刘越】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