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再施诡计"谋"C·罗 爵爷:若卖人我就退休

2008年08月02日 10:32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本周四晚,皇马最后一次试图让C·罗和曼联决裂的“阴谋”行动开始,根据亲皇马媒体报道,下周二,C·罗就会回到老特拉福德,与主教练弗格森进行摊牌。这也将是C·罗转会闹剧的最后高潮部分,下星期结束前,他是否还留在曼联就将有最后定论。

  西媒体称转会不成C·罗要赔钱

  在马德里的《阿斯报》上,西班牙人称C·罗通过经纪人门德斯表示:“下周我会回到英格兰,告诉他们我只想为皇马踢球,这是不可改变的决定。”《阿斯报》表示,C·罗和皇马密签了协议,如果转会不成,C·罗将赔偿皇马2000万欧元,虽然葡萄牙人年薪颇高,但这不是一笔小数目。

  然而,C·罗的顾问却否认这种与曼联彻底决裂的说法,坚称没有出现过那样的采访。

  英国《每日邮报》认为,这是皇马为了破坏C·罗与曼联关系采取的肮脏手段。这可能导致C·罗下周一回到曼联与弗格森和大卫·吉尔见面时,得到“吹风筒”待遇的“欢迎”。

  弗格森和C·罗上个月在里斯本进行了私人交谈,结果是对曼联有利的,如果现在C·罗反悔,弗格森将会忽略他的要求。曼联拒绝满足C·罗要求加薪的企图,而他的经纪人现在仍然希望通过折衷的方式,让他明年能愉快地在曼联效力。与此同时,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和董事会知道,如果曼联坚持立场,他们将无计可施。

  C·罗预计将在下周初回到卡林顿,在此之前,他将向飞到荷兰阿姆斯特丹。在那里,为他动手术的范德杰克将为他进行检查,确定伤势恢复情况。

  C·罗现在正在里斯本,和葡萄牙国家队队医一起进行康复训练。昨天他还前往葡萄牙的Pombal小镇,在一家名气颇大的诊所检查了自己的牙齿,据他的经纪人门德斯透露,很多足球运动员身体的肌肉受伤,都和牙齿有潜在的关系,所以C·罗也想请教牙医,他的脚踝受伤是否和牙齿有关。

  弗格森放言要卖人就退休

  对于皇马的做法,曼联可谓既愤怒又无奈,《马卡》更是援引了老爵爷的一段话,称红魔主帅再次发出了最后威胁——“如果罗纳尔多离开,我也会走人”。此外,来自英格兰《电讯报》的爆料人也表示,“弗格森从来没有这么沮丧和愤怒,他要求FIFA对皇马作出处罚。虽然他也明白,背后接触球员是很常见的行为,但现在皇马直接把合同递给了格雷泽,弗格森因此暴怒不已。”

  皇马希望绕过弗格森,直接和曼联CEO吉尔联系,通过他找到格雷泽,这自然让弗格森有被耍了的感觉。“弗格森很坚决,如果曼联为了钱真的敢卖罗纳尔多,那么他退出球队也不会让人感到吃惊。”爆料人如此讲道。

  曼联其实并不想卖罗纳尔多,但皇马这边却是志在必得,因此爵爷也不得不说出这样的狠话。当然,他离开曼联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毕竟老帅已经在这里耕耘了22年,带队夺得了10个联赛冠军,5座足总杯和两个欧冠,如果他因为罗纳尔多而退出,那才是不可思议的事情。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