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范德法特加盟皇马倒计时 成交价或为1300万欧元

2008年08月04日 19:1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荷兰人是赢家。2比1击败汉堡的酋长杯比赛,皇马阵中的范尼、鲁本和斯内德三杰,依旧是最大的亮点。但这还不是全部。这场比赛,汉堡核心、荷兰中场范德法特没有露脸,这位皇马引援的头号目标已经非常接近伯纳乌,无论是价格还是心理。

  场上,荷兰人延续着热身赛以来的好状态。开赛不久,鲁本和范尼就抓到单刀机会。第25分钟,鲁本左路突破传中,皮球转到右肋由萨尔加多再传,候准机会的范尼轻松推射破门。汉堡靠替补出场的主力射手齐丹劲射扳平比分,但斯内德和鲁本策动的攻势依旧有效。耗费了汉堡球员大量的体力后,舒斯特尔换上罗比尼奥和几位小将,继续冲击对手防线。新赛季将租借至英冠的帕雷霍门前冲顶破门,让皇马如愿拿到了杯赛的首胜。

  赛后,荷兰人的话题离不开西班牙媒体的报道重点。汉堡新帅尤尔是范尼、斯内德和鲁本的同胞,他却被揶揄为这轮酋长杯唯一失意的荷兰人。因为他麾下最重要的球员范德法特,离开披上皇马球衣的那一刻,越来越近。

  《阿斯报》刊登了对范德法特的访问,里面的一问一答已非常露骨。“你什么时候正式加盟?”“这不好说。我很乐意为皇马踢球。”“为什么不给个日期?”“现在我还披着汉堡的球衣,至少得尊重东家。”回答完这些问题,范德法特就在汉堡球迷的注视下,和鲁本、斯内德等在皇马的同胞抱在了一起。

  马德里的媒体披露,汉堡把要价提到了1800万欧元,但最终的价格很可能在1300万欧元上下。

  (金雷)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