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因脚踝手术缺战三个月 弗格森:没必要着急

2008年08月26日 10:40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资料图:C·罗纳尔多(左CRISTIANO RONALDO )。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老特拉福德球场上,C·罗慢跑的身影牵动着曼联上下以及无数球迷的心。经历了漫长的夏季转会闹剧后,葡萄牙人终于留在了老特拉福德,而今C·罗最需要的就是尽快恢复,以重新赢回弗格森的心,然而最新的伤情报告却在与这一切的希望作对,C·罗可能要缺阵到11月份中旬。

  C·罗过去三个月都带着脚踝的伤痛参加比赛,包括葡萄牙队的2008年欧洲杯,其后他决定手术根治伤患。但这次手术似乎只是让他的伤势比最初更加糟糕,现在他可能需要延长恢复期。俱乐部对他在10月初重返赛场的希望破灭了。

  弗格森表示:“我们不会向任何人施加压力。你可能需要多等一个星期或者两个星期,确保球员不会很快又回到医疗室里去。那是重要的。”尽管弗格森表示不急着让C·罗复出,但从目前看来,曼联对C·罗的依赖症越来越明显。现在对于C·罗来说,曼联只能希望出现奇迹。

  本周,C·罗已经开始进行轻量的训练。弗格森透露:“克里斯蒂亚诺一个星期都在慢跑,只是慢跑,但我已经相当高兴。我们的计划是给他一个月的时间进行恢复练习。他也会在健身室做有氧训练,他已经练了一个星期,那是一种不错的进步。有时候,年轻在恢复和更快复出方面会有帮助。体能师必须适当地完成他们的工作,没有必要着急。”

  C·罗将很有可能会错过英超前12轮的比赛以及至少4场的欧冠联赛小组赛。包括曼联客场先后挑战利物浦、切尔西和阿森纳的关键联赛,C·罗都很可能无法参加。(邓科)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