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超:弗莱彻2度救主 曼联1-0胜朴茨茅斯获首胜

2008年08月26日 11:34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摘 要:当地时间8月25日20点(北京时间26日3点),朴茨茅斯和曼联的英超比赛开始,最终凭借弗莱彻在上半场第33分钟的进球,曼联客场1比0小胜朴茨茅斯队,取得了本赛季第一场胜利。这个进球也是弗莱彻本赛季的第二个进球。

  英国当地时间8月25日20点(北京时间26日3点),朴茨茅斯和曼联的英超比赛开始,最终凭借弗莱彻在上半场第33分钟的进球,曼联客场1比0小胜朴茨茅斯队,取得了本赛季第一场胜利。这个进球也是弗莱彻本赛季的第二个进球。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69次,曼联31胜18平20负,其中联赛24胜13平17负、足总杯3胜3平3负、联赛杯4胜2平。曼联上季与朴茨茅斯有过3次交手,联赛做客1比1战平、主场2比0取胜,但是在足总杯1/4决赛上,曼联主场0比1爆冷落败。

  之前两队在社区盾杯的比赛中曾经相遇,相对于那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两队都进行了一些调整。朴茨茅斯方面,7号赫雷达松和19号克拉尼察未进入首发阵容,他们的位置分别被卡波尔和肖恩·戴维斯取代。曼联方面也进行了比较大的调整,加里·内维尔坐到了替补席上,刚刚参加完了奥运会的安德森则出现在了首发阵容当中,鲁能和特维斯组成了锋线双煞。

  比赛刚刚开始朴茨茅斯就率先发难,迪奥普在门前22米地方突然冷射,球稍稍的偏出了门柱。第5分钟曼联也获得了第一次射门的机会,但是鲁尼在门前9米的射门角度太正,被詹姆斯稳稳的得到。

  这场比赛朴茨茅斯踢的非常主动,第17分钟迪奥普因为犯规吃到了第一张黄牌,斯科尔斯在21米的地方任意球直接射门,球虽然绕过了人墙,但是角度太正,还是被詹姆斯轻松得到。第25分钟埃弗拉在一次禁区内的停球出现了失误,这让克劳奇获得了禁区内近距离射门的机会,但是范德萨将克劳奇这次门前5米的射门神勇的挡出了底线,随后朴茨茅斯的角球也没有造成威胁。

  虽然朴茨茅斯的防守非常的顽强,他们也打的很积极,但是曼联却首先取得了进球。第33分钟埃弗拉在左路传中,弗莱彻的中路及时插上门前4.5米抢点铲射,球碰到了坎贝尔的腿上有一个折射,詹姆斯和回防的迪斯汀都未能化解这次射门,1比0,曼联领先。这是弗莱彻本赛季的第二个进球,第一轮联赛正是凭借他的进球曼联才勉强逼平了纽卡斯尔联队。

  比赛上半场最后阶段曼联还有继续扩大比分的机会,但是鲁尼距离球门16米射门稍稍的偏出了左门柱。上半场比赛结束,曼联暂时在客场1比0领先。

  上半场比分的落后并没有让朴茨茅斯丧失信心,他们下半场开始之后就发动了更加猛烈的进攻。比赛第60分钟,下半场刚刚替补上场的托马斯得球之后在门前大约22米地方起脚远射,这个球的力量非常大,范德萨不敢硬接,只能用双拳将球击出禁区。

  第63分钟又是埃弗拉在左路突破传中,但是鲁尼还没有碰到皮球就被对方的后卫踢倒,不过主裁判并没有判罚,鲁尼对此表示不满。看到本队进攻没有特别明显的起色,主教练雷德克纳普继续进行人员的调整,不过依然是没有收到太明显的效果。第70分钟弗莱彻为曼联赢得了一个角球机会,安德森将球吊入中路,维迪奇距离球门10米头球攻门稍稍的高出了门楣。第79分钟迪福对特维斯犯规吃到了黄牌,同时还送给曼联一个距离球门20米的任意球机会,但是特维斯直接射门被詹姆斯判断准确得到。第81分钟奥谢防守犯规送给了朴茨茅斯一个禁区弧附近的直接任意球机会,但是迪斯汀的射门被人墙挡出了底线。

  比赛进入了最后十分钟,朴茨茅斯集中全部的力量投入到进攻中去,曼联的防守遭遇很大的压力。第86分钟斯科尔斯连续送给对手两个同一位置的任意球,但是朴茨茅斯都没有把握住,场下的雷德克纳普在场下也是非常的无奈,只是示意举手示意队员要压上。第88分钟迪奥普在后场狠狠的踢倒了特维斯,不过主裁判并没有对他给与黄牌警告,因为之前他已经得到了一张黄牌。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队最终1比0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朴茨茅斯队阵容(442):1号詹姆斯/5号格伦·约翰逊、23号坎贝尔、15号迪斯汀、3号尤内斯·卡波尔/8号迪奥普、30号门德斯(第55分钟,11号杰罗姆·托马斯)、6号迪亚拉、28号肖恩·戴维斯(第66分钟,17号乌塔卡)/14号迪福、9号克劳奇

  曼联队阵容(442):1号范德萨/6号布朗、5号费迪南德 、15号维迪奇、3号埃弗拉/24号弗莱彻、22号奥谢、18号斯科尔斯、8号安德森(第75分钟,34号波塞邦)/32号特维斯、10号鲁尼

  (李东)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