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坛五大联赛本周末将打响 切尔西期待完美复仇

2008年08月26日 12:30 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英超两轮过后,切尔西和利物浦是仅有的全胜球队。本周末,切尔西主场迎战同处伦敦城的托特纳姆热刺,这是他们报上赛季联赛杯决赛一箭之仇的机会。利物浦前两轮的胜利如履薄冰,做客阿斯顿维拉的红军将遭遇更大的挑战。上轮客场意外翻船的阿森纳回到主场还是一场硬战,来访的“喜鹊”近期士气正旺。

  意甲第一轮好戏连台,佛罗伦萨VS尤文图斯、桑普多利亚VS国际米兰、罗马VS那不勒斯都是捉对厮杀。西甲联赛同期揭幕,西班牙双雄皇马和巴塞罗那均出征客场,其中,皇马客场挑战拉科鲁尼亚是本轮的一场硬仗,白衣军团联赛中已经17年未在里索亚球场赢过球,而且范德法特在昨天的西班牙超级杯比赛中吃到红牌,将错过本场比赛。巴萨将在客场遭遇升班马曼努西亚,由于周中先要做客波兰,连续两个客场对巴萨势必带来影响。

  德甲和法甲的两支“班霸级”球队新赛季都经历换帅,但本轮看点迥异。开赛两连平的拜仁慕尼黑正追求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他们本周日将在主场迎战柏林赫塔;而法甲“七冠王”里昂的目标则是继续保持连胜的势头。

  关注豪门

  皇马国际勇夺超级杯

  意大利超级杯昨天在梅阿查球场展开角逐,国际米兰经过点球大战6∶5击败罗马夺冠;AC米兰赴西班牙角逐“希洪杯”,最终以0∶2负于西甲升班马希洪竞技。AC米兰官方网站和切尔西官网昨天同时宣布,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将离开切尔西,重返曾效力7年的AC米兰,红黑军团成为世界上惟一一支同时拥有三位“欧洲足球先生”(卡卡、罗纳尔迪尼奥和舍甫琴科)的球队。本周日,AC米兰将在联赛首轮主场对阵博洛尼亚。

  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昨天也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马主场4∶2取胜巴伦西亚,最终以总比分6∶5夺得第8座西班牙超级杯。皇马给伯纳乌球迷们带来了赛季第一场胜利的喜悦,虽然实现超级大逆转,但是也付出了范尼、范德法特两员大将红牌下场的惨重代价。而更让皇马球迷揪心的是,范德法特首轮联赛还将停赛。在斯内德重伤、罗比尼奥受困于转会事件的情况下,联赛首轮客战拉科鲁尼亚,皇马的中场将面临无人可用的尴尬境地。(黄一可)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