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红魔曼联一球取得英超首胜 鲁尼进球被边裁误判

2008年08月26日 18:47 来源:金羊网

  绰号庞贝的朴茨茅斯今晨在弗拉顿公园主场被红魔曼联1比0攻陷,绝杀主队的是客队中场的“边缘人”弗莱彻。继首轮攻进关键入球助红魔逼平纽卡斯尔后,苏格兰人又延续了自己的进球纪录,助曼联在第二轮迎来了本队的英超新赛季首胜;同时也让庞贝新遭遇赛季两连败的尴尬开局。

  由于C·罗纳尔多因伤高挂“免战牌”至11月,弗莱彻首战又有惊艳表现,曼联主帅弗格森依旧让其首发,与之相伴的还有刚从北京奥运会归来的巴西小将安德森。不过特维斯的归队让锋线的鲁尼不再单骑独闯,使得红魔的攻击火力明显增强。可是在社区盾仅以点球落败的朴茨茅斯,面对红魔毫无惧色,开场仅限15秒就由迪奥普远射擦柱而出。第18分钟,在庞贝前锋克劳奇的力压下,红魔球员埃夫拉忙中出错,竟将皮球捅向自家球门,所幸门将范德萨反应神速才力保不失。

  红魔毕竟技高一筹,第33分钟,埃夫拉接特维斯直传左路传中后,弗莱彻一脚低射越过对方门将詹姆斯,守将迪斯汀回追救驾也慢了半步,只得目送皮球入网。此进球与首轮对纽卡斯尔的进球如出一辙,在人们印象中多干“粗活”的弗莱彻,后上进球的触觉确有独到之外,难怪弗格森一直喜欢这位苏格兰老乡。

  一球在手的红魔打得更加主动,因为对手不得不压出与之对攻,这正是他们擅长的。第41分钟,安德森妙传中路,鲁尼禁区边缘转身抽射,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差点扩大领先优势。素来赛季初慢热的鲁尼此役十分积极,第47分钟,鲁尼单刀赴会晃过出击的詹姆斯将球送入空门。不过裁判扼杀了鲁尼新赛季的首个进球。从慢镜头回放看,鲁尼的确没有越位,边裁举旗明显是一次失误。

  尽管鲁尼的进球因误判未被承认,但全队能迎来首胜仍让曼联主教练弗格森笑逐颜开;不过朴茨茅斯的主帅老雷德克纳普也未苦着脸,因为前两轮连负切尔西和曼联两支顶级强队并不算丢脸。(徐扬扬)

编辑:刘通】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