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联战术拼图终告完成 曾差点被曼城"横刀夺爱"

2008年09月03日 10:55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转会窗关闭的最后时刻,曼联与热刺终于就贝尔巴托夫的转会达成了一致,保加利亚人将以3075万英镑的身价来到老特拉福德,而曼联天才小将坎贝尔则将作为转会的一部分以租借球员的身份前往热刺效力一个赛季。

  对于曼联球迷来说,虽然俱乐部付出不菲,但是贝尔巴托夫的到来却让大部分球迷欢呼雀跃——因为作为强力中锋的贝尔巴托夫正是曼联目前阵容最欠缺的,无论是C罗,还是鲁尼和阿根廷人特维斯,都不能担当这一角色。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贝尔巴托夫是曼联战术拼图欠缺的最后一块短板。

  也正因为如此,这个夏天曼联主帅弗格森一直没有出手买人,反而清洗了法国人萨哈等锋线替补,就是为了等待他的到来。而贝尔巴托夫也看到了这个机遇,自从上赛季联赛结束之后就摆出了一副非曼联不嫁的架子。虽然热刺俱乐部曾多次否认贝尔巴托夫转会的传闻,并一度要扬言将要将非法勾引球员的曼联俱乐部告上英超联盟。但曼联拍出3075万英镑的高价后转会水到渠成。

  据传在转会窗即将关闭的时候,曼联人还一直咬住2800万英镑的价格不松口。但是同城俱乐部曼城换了新老板后,向热刺提出了超过3000万英镑的价格,随后传言皇马也闻风而动,拍出了3600万英镑的天价。也许正是因为如此,曼联最后时刻加价,还将自己的锋线天才小将坎贝尔作为转会的一部分,免费让给热刺使用一个赛季。

  在确定得到贝巴后,弗格森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一笔关键的签约,贝尔巴托夫是当今足坛最出色、最令人感到激动人心的球员。”而保加利亚人在如愿签约之后也做出了“加盟曼联的美梦终于成真了!”的感叹。(陈言)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