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球王老马携小女友观赛 年龄差18岁相爱如初(图)

2008年09月03日 14:4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MotoGP大奖赛圣马力诺站的比赛吸引了球王马拉多纳到现场观战,不过,相比老马的到场,媒体更关注老马的新女友奥杰达的身影,从两人现场观战的表现来看,“这一老一小显得非常甜蜜”。

  据当地媒体报道,老马当天看起来非常开心,观赛时,不忘与女友深情对视,尽显甜蜜。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两人共同出现在公众视线了,此前在卡尔德隆球场,老马与小女友还一起观看了马德里竞技主场与沙尔克04的比赛,球王也亲眼目睹了自己未来女婿阿奎罗的精彩表现。

  自从2003年5月,马拉多纳与前妻克劳迪娅结束了14年的婚姻之后,老马的私生活备受外界关注。离婚后第一年,老马在接受阿根廷著名时尚周刊《人物》采访时,曾经对前妻真情流露了自己的个人感情世界。球王那时候感慨万千地说:“这一生最大的错是当初没有珍惜妻子克劳迪亚的爱,现在悔之晚矣。我将终身不娶,因为我已失去了我一生中的最爱。 ”

  现在看来,老马并没有遵守当初的承诺,他和现任女友在2005年相识,当时,所有见证了他们一见钟情的过程的人,都认为这一段恋情很难长久维持。毕竟,除了两人年龄上有18岁的差距外,老马的“花心”也是出了名的。而且,老马的文化素质不敢令人恭维,而奥杰达却是阿根廷一所学校的体育老师。

  随着时间的流逝,人们发现,29岁的奥杰达和47岁的马拉多纳始终甜蜜如初,老马在谈到这段恋情时,显得理直气壮。“我已经离婚,当然有权利重新安排自己的生活。”据悉,马拉多纳和小女友近期一起选定了一套豪宅,北京奥运会期间,奥杰达一直在忙碌这套房子的事情,没有跟随马拉多纳来到北京。据阿根廷媒体报道,这套豪宅位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郊外,那里有松树和棕榈树环绕,里面还有一个很大的游泳池。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