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内某经纪人:郑智不值200万英镑 在欧洲算一般

2008年09月03日 16:35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随着夏季转会大门的关闭,郑智最终留在了查尔顿,这个结果在国内某著名足球经纪人看来并不意外。“关键是我们的球员没有绝对实力,郑智的能力在欧洲足坛只能算一般,很难让对方心甘情愿掏两百多万英镑出来。”这位经纪人表示。

  随着中国足球的衰落,海外球员整体陷入了低谷,郑智也只能暂时留守山谷球场。一位足球经纪人叹息道:“我此前运作过中超一位球员到欧洲踢球,选择的是俄超和德甲的球队,我们各方面工作都已经到位了,没想到对方派人来中国看过比赛后决定放弃,因为这样水平的球员在欧洲多得是。”在经纪人看来,郑智转会搁浅和实力不够有关,“虽然郑智上赛季在英冠表现还可以,但是让西布朗维奇掏出两百余万英镑,简直就是一厢情愿。”

  中超联赛整体水准低造成球员水平不高,在这位经纪人眼中,中国具备到欧洲踢球实力的球员只有杜震宇等少数几人。“到欧洲踢球必须有强悍的身体,而且必须具备勇猛的作风。”在这位经纪人看来,在曼联踢球的韩国球员朴智星应该是中国球员学习的典范,“朴智星没有身体,技术也很一般,但是他到了场上就像‘疯狗’一样奔跑和拼抢,这应该成为中国球员学习的榜样。”

  最后,这位经纪人告诉记者,转会身价是留洋能否成功的关键。“徐亮两年前差点转会到海外,对方打算掏出100万欧元,结果辽足方面还价120万欧元,最后导致转会无法成功。”这位经纪人无奈地表示:“我们的俱乐部和球员必须要面对现实!”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