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盘点卡恩球场众多劣迹 曾"学泰森"咬住对手脸部

2008年09月04日 08:5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在1999年4月拜仁2:2战平多特蒙德的德甲联赛中, 卡恩咬了对方前锋赫尔里希的脸部,事后他也承认:“我想表现出攻击性。”这个足以让人联想起泰森的动作,裁判却连口头警告都没有给出。

  2002年9月拜仁1:2负于勒沃库森一战中, 卡恩掐住对方前锋布尔达里奇的脖子长达十几秒钟,后者事后回忆说:“我当时有了对死亡的恐惧。”但主裁判却只是向卡恩出示了一张黄牌。

  2004年10月拜仁2:1战胜不莱梅的联赛中,卡恩用手指戳了对方前锋克洛泽的鼻子,原因是他感觉受到了克洛泽的攻击。主裁判没有向他提出警告。

  2007年4月拜仁与沙尔克的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时,卡恩突然用手卡住沙尔克前锋拉尔森的脖子,狠狠地把丹麦人摁倒在地上,但裁判却只是向卡恩出示了黄牌。(许凯)

  卡恩简介

  姓名:奥利弗·卡恩(Oliver Kahn)

  位置:门将

  出生日及出生地:1969年6月15日,巴登·符滕堡州卡尔斯鲁厄市

  昵称:奥利(Olli)

  身高:1米88

  体重:91公斤

  个人荣誉

  ●2002年世界足球先生第2名

  ●2002年世界杯金球奖(最佳球员)、雅辛奖(最佳门将)

  ●3次世界最佳门将(1999、2001、2002)

  ●4次欧洲最佳门将(1999、2000、2001、2002)

  ●2次德国足球先生(2000、2001)

  ●6次德国最佳门将(1994、1997、1999、2000、2001、2002)

  ●个人联赛不失球纪录:803分钟(2002/2003赛季),也是德甲出场次数最多的门将

  ●在20年职业生涯中参加了557场德甲联赛、86场国家队比赛与三届世界杯。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