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波尔蒂王子称加盟拜仁是错误 恐在一月加盟皇马

2008年09月04日 17:36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夏季转会窗口刚刚关闭,效力拜仁慕尼黑的德国前锋波多尔斯基已经盘算着在冬季离开。在今晨出版的《图片报》上,小波痛陈加盟拜仁“是个错误”。

  两天前,拜仁董事会总经理霍内斯公开表示,波多尔斯基应该专注于足球,而不是一味发牢骚。由于在拜仁打不上主力,而在国家队的表现却不错,波多尔斯基在夏天吸引了包括热刺、曼城、科隆甚至皇马的注意。随着转会窗口关闭,波多尔斯基要在拜仁呆到明年1月。

  对霍内斯的说法,波多尔斯基选择了公开反击。“加盟前我没想到事情会变得这么糟。”当被问及如果知道只能坐板凳,当初会不会还选择拜仁时,波多尔斯基的回答非常直接:“我不是抱怨什么,但现在的处境让我很不愉快。”2006年世界杯后,这位“科隆王子”就免费加盟了拜仁。虽然每个赛季都在联赛上场超过20次,但大多是以替补身份出现。本赛季克林斯曼入主拜仁,小波的处境并未得到改变,在揭幕战首发并攻入一球后,最近两轮他又坐上了板凳。拜仁两个主力前锋的位置仍被托尼和克洛泽把持,尽管后者现在状态不佳。“赫内斯凭什么批评我,”波多尔斯基很是不忿,“这个赛季我依然没怎么踢球,根本没有表现的机会。如果打两三个星期的替补,没问题,但现在已经触及我的底线。够了,我在这里没有任何进步。”

  尽管在夏天没能转会,但波多尔斯基已经将目光投向联赛半程的冬季转会窗口。至于是否会到国外踢球,小波的回答是“一切都有可能”。卖出罗比尼奥后,皇马亟需在前场补充一位左脚将。与此同时,他的老东家科隆一直没有放弃收购的努力。(彭浩)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