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瓦伦兜售欧锦赛金靴 曼城1.5亿欧元可买比利亚

2008年09月09日 13:0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欧洲各大豪门在曼城新主人阿尔法希姆挥舞的金元面前一片风声鹤唳,不过也有向阿拉伯富豪抛砖试探的球会,西甲的瓦伦西亚就是其中之一,他们声称买断比利亚的价码将是1.5亿欧元。

  在曼城横空出世之前,蝙蝠军团需要担心的主要挖角对象是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该俱乐部主席卡尔德隆今年夏天曾多次向瓦伦西亚做过试探,但是并没有拿出实质性的收购行动。直到确认罗比尼奥转会曼城带来4200万欧元现金之后,皇马主席才在转会窗关闭前不到三天时向欧锦赛金靴发起猛攻。瓦伦西亚对皇马迟来的殷勤并不动容,以转会期即将结束来不及寻找替身为理由,一口回绝了皇马。但卡尔德隆竟然不顾身份,在9月1日转会最后一天还频频骚扰比利亚和瓦伦西亚,据西甲媒体披露他竟然连续纠缠几个小时,开出的报价达到50份。不过皇马的胡搅蛮缠最后只换来比利亚再续新约的消息,卡尔德隆也成了全西班牙的笑柄。

  成功抵挡住皇马的收购显示出蝙蝠军团高层坚定了信心,一度曾甚嚣尘上的比利亚另投豪门的传说也自然平息了下来,直到曼城新老板开出的5亿英镑大名单再次引发争议。

  瓦伦西亚主席索里亚诺昨天在《每日星报》采访中表示,“如果曼城想得到比利亚的话,就必须代他付出全部违约金,这次续约之后最新的数字是1.5亿欧元。”阿尔法希姆曾说过“每名球星都有一个标价”,蝙蝠军团已经开出了他们的价码,至于曼城是否愿意为欧锦赛金靴准备过亿的投入,就看他们冬季的反应了。

  不过比利亚的经纪人塔马尔戈轻描淡写的话给石油大亨设置了一个更加难以逾越的障碍。“曼城也许可以拿出几个亿来收购,但并不表示每个球员都愿意改换球衣的颜色。”塔马尔戈代替比利亚表了决心,称西班牙国脚想要继续留在熟悉的瓦伦西亚,“更何况他从来都对英超没有兴趣。” (许 凯)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