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沃尔科特演帽子戏法 称不踢球要破200米世界纪录

2008年09月12日 14:04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英格兰队永远也忘不了2008年欧锦赛预选赛最后一场在温布利2比3败给克罗地亚,不过昨天,一部经典的“王子复仇记”在萨格勒布上演了,主角是19岁的沃尔科特。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他用帽子戏法帮助英格兰队客场4比1重创克罗地亚,现在全英格兰都为这个年轻的“王子”唱起颂歌。

  三球 新7号闪亮

  这不仅是一场世界杯预选赛,更重要的是为无缘欧锦赛复仇,来到萨格勒布的英格兰球员踌躇满志。比赛结果无疑是完美的,英格兰人始终控制着局势,第53分钟克罗地亚后防悍将科瓦奇被罚下更使比赛变得一边倒。沃尔科特在第26、59和82分钟连下三城,鲁尼在第63分钟也进一球,克罗地亚只在第78分钟打进挽回面子的一球。

  4比1,主角沃尔科特让远道赶来的英格兰球迷欣喜若狂。他在第84分钟被贝克汉姆换下时,观众席传来嘘声,这让小贝很郁闷,英格兰球迷本想更多享受阿森纳王子带来的欢乐。

  英格兰队新7号就这样在如此重要的一个舞台,实现了凤凰涅槃的巨变。他曾被批评心理素质不过硬,最后一脚处理球不冷静,因此英格兰前主帅埃里克森把他带到2006年德国世界杯时,遭遇很多争议,继任者麦克拉伦对他也不重用。当温格一再盛赞这个速度和技术俱佳的球员时,得到的却是冷场,很多人认为沃尔科特“盛名之下,其实难副”。

  卡佩罗指挥出了漂亮足球,沃尔科特踢出了精彩足球。英格兰队一直为缺少出色前锋犯愁,现在瑰宝展现光华。

  14岁 百米11秒5

  阿森纳主帅温格曾说:“沃尔科特和鲁尼不同,鲁尼是先比赛后成名,沃尔科特恰恰相反。”

  是的,沃尔科特成名太早了,他在14岁时就有好几个广告商找上门来,无数人都在关注这个神奇少年。虽然沃尔科特10岁开练足球,但他太有天赋了。他曾在一场少年对抗赛中,打进9球,帮助球队13比1大胜。

  “如果不踢球,我想我会努力打破200米世界纪录。”沃尔科特曾说。他很喜欢田径,并且很好地传承了曾是短跑名将父亲的基因,他在14岁时百米成绩就达到11秒5。之后加盟南安普敦,到两年前以1000万英镑身价转会阿森纳,他始终是焦点话题,王子在慢慢成长。

  昨天,现场目睹沃尔科特表演的父亲唐很得意,他曾说,如果不亲眼目睹儿子为英格兰队贡献帽子戏法,他将死不瞑目。现在他笑着说:“我儿子踢的足球就像一首美妙的歌曲。”

  阿森纳迎来“亨利二世”,英格兰队则迎来“莱因克尔二世”。卡佩罗预言沃尔科特的前景非常美妙,鲁尼则说:“他是最快的前锋,杀伤力让人难以置信。”而英格兰媒体已经开始炒作已沉寂一段时间的沃尔科特和女友梅兰妮的恋情了。(王俊)

编辑:张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