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AC米兰不敌热那亚遭两连败 安帅位子不再安稳

2008年09月16日 10:05 来源: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他曾让米兰品尝冠军杯和联赛冠军的滋味,现在却是两连败的苦涩;他曾以稳坐米兰主帅八年为荣,现在却遭遇到前所未有的信任危机。北京时间14日晚,客场0∶2完败于热那亚之后,AC米兰联赛两战全败,排名垫底。安切洛蒂与米兰似乎也到了告别的时候……

  过去时

  更衣室里传出争吵

  AC米兰的境遇无疑很糟糕。联赛首轮输给了博洛尼亚,随后的热身赛又0∶2负于瑞士第二等级的球队卢加诺,而更为糟糕的是更衣室里传出了不和谐的声音。

  友谊赛后愤怒的安切洛蒂没有参加新闻发布会,意大利媒体透露米兰主教练和队员们在更衣室里发生了激烈争吵,安切洛蒂向队员们大喊:“我现在真的烦透了,需要你们跑起来。”据说,西多夫和安切洛蒂的对攻尤其激烈,被安切洛蒂狠批的帕托也顶撞了主帅。卡卡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一言不发。随后安切洛蒂和俱乐部主席加里亚尼之间也有过一次“面对面的谈话”。这些似乎都在昭示着米兰的危机。

  “金球三叉戟”成了笑柄

  AC米兰客场对热那亚,安切洛蒂排出了“金球三叉戟”,但效果显然没有看上去那么好。上半时AC米兰真正的射门只有3次,分别来自皮尔洛和卡卡的远射以及罗纳尔迪尼奥的任意球。

  无疑舍甫琴科的表现最受到质疑,进球0,射门0,助攻0,过人0,传中1次失败,传球总数9次,这就是舍甫琴科45分钟内的数据。尽管他表现的很积极,但总是力不从心。卡卡显然还没有从伤病中恢复,在周三之前,他已经有一个月没有踢球了。罗纳尔迪尼奥表现相对正常一点,但在下半场,他同舍甫琴科一起被换下场。

  赛后的技术统计数字更加让米兰难堪:除了控球率之外,米兰的各项正面数字都落后于热那亚,只有全场比赛345次精准传球的数字挽回了一点面子,不过同时错误传球也达到了61次!

  安帅无罪也下课?

  AC米兰从七月底开始,八场比赛输了七场。事实摆在眼前,更换主教练似乎成为短期内激活球队的唯一选择。科斯塔库塔曾有个“五年周期”说:“在执教了四五年之后,一个教练会失去他在更衣室里的感召力。”对热那亚赛前,安切洛蒂曾为队员们带来了DV,播放2007年欧洲冠军杯3∶0大胜曼联的比赛,希望以此激励士气,但结果证明这毫无作用。在一成不变的战术体系中,一连串的负面结果早已夺走了球员们的信心。

  加里亚尼说:“有几位模范教练也执教了很长时间,比如弗格森爵士和温格,这也是我们效仿的目标。安切洛蒂没有下课的危险,但他最好不要再输球了。”但是AC米兰马上就要面对联盟杯的比赛,之后的对手是两连胜的拉齐奥,不败的可能有多少?据《米兰体育报》称,俱乐部已准备好两位安切洛蒂的继任候选者,未来一周安切洛蒂将会如履薄冰。

编辑:张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