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AC米兰4-1大胜拉齐奥迎联赛首胜 卡卡帕托建功

2008年09月22日 0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卡卡庆祝。 图片来源:体坛网

  中新网9月22日电 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21日20点30分,2008-09赛季意甲第三轮最后一场比赛正式打响,AC米兰在圣西罗球场经过90分钟的激战,凭借西多夫、赞布罗塔、帕托以及卡卡的进球,AC米兰最终4比1战胜拉齐奥,迎来新赛季意甲首胜。

  在周中的联盟杯比赛中,AC米兰3比1完胜苏黎世,迎来新赛季首胜。拉齐奥则在联赛中取得两连胜,进6球失1球,其中萨拉特一人更是打进3球,暂列射手榜首位。

  第7分钟,米兰首先打破僵局:帕托将球传给西多夫,西多夫试图把球传给卡卡,球打在对方后卫的身在弹入禁区,西多夫快速插上顺势起脚射门得分,AC米兰1比0暂时领先拉齐奥。第25分钟,拉齐奥将比分扳平:潘德夫将球直塞给萨拉特,萨拉特快速摆脱卡拉泽的防守,突入禁区起脚射门得分。

  第34分钟,赞布罗塔在门前31米处一脚大力射门,皮球直入球门右侧死角,AC米兰2比1暂时领先拉齐奥。第49分钟,AC米兰再次将比分改写:扬库洛夫斯基在禁区左侧将球出入禁区,帕托抢在对方后卫之前头球攻门得分,AC米兰3比1暂时领先拉齐奥。第59分钟,越战越勇的AC米兰再度取得领先:卡卡在门前31米处右脚射门,皮球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后直入球门右上死角,AC米兰4比1战胜了拉齐奥。

  AC米兰出场阵容(4312):12号阿比亚蒂;15号赞布罗塔,3号马尔蒂尼,4号卡拉泽,18号扬库洛夫斯基,8号加图索(第77分钟,5号埃莫森),23号安布罗西尼,10号西多夫(第64分钟,84号弗拉米尼);22号卡卡;7号帕托(第70分钟,罗纳尔迪尼奥),11号博列洛

  拉齐奥出场阵容(4312):1号卡里佐;2号利希施泰纳,13号西维利亚,22号罗泽纳尔,3号科拉罗夫;5号布罗基(第78分钟,29号德西尔维斯特里),24号莱德斯马,8号马图扎伦(第67分钟,23号梅格尼);11号毛里(第62分钟,17号福贾);10号萨拉特,19号潘德夫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