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炮轰欧足联:欧锦赛扩军愚蠢

2008年10月08日 11:00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这是愚蠢的行为。”昨天做客比利时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炮轰欧锦赛扩军计划,此外他对外资疯狂涌进英超感到担忧。

  他们的决定让我很恼火

  欧足联此前宣布2016年欧锦赛将从16支参赛队增加到24支,目前欧足联有53个下属协会,这意味着将有近一半协会队伍有参赛机会。布拉特昨天说:“欧足联的这个决定让我很恼火,我觉得这很愚蠢。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赛事,我不知道扩军后如何保证比赛质量,这甚至会让目前世界足坛的形势变得更加复杂。我觉得欧足联的扩军并非只是想让更多队获得参赛机会这么简单。”

  此外针对欧足联要从下赛季起将联盟杯更名为欧洲联赛,布拉特表达了不同意见。他说:“这是一个伤害足球的举动,是再次分裂欧洲足球。几年前一些欧洲大的俱乐部就想创办欧洲超级联赛,直到现在他们还没断了这个想法。欧足联此举是在为他们打开大门。”

  投资者涌入英超很危险

  目前英超俱乐部中,由英国人掌控的只有8个,布拉特昨天在承认英超发展快速时,也对外资疯狂涌入表示担忧,他说:“现在买一家英超球队似乎成为一种风尚,这很危险,英国人卖球队不该像买衬衣那么轻松,美国人和阿拉伯人虽然买了俱乐部,但是他们随时都可能离开,这也使球队的不稳定性增加了。谁知道那些老板们买球队是因为热爱这项运动,还是仅仅要赚钱而已?”

  不过布拉特承认对此没有什么好办法,他建议这些俱乐部应由英格兰本土的投资者收购,此外希望外资老板在购买俱乐部之前与当地的政府多进行一些联系。“不过现在确实对此没有什么好办法。”他说。(王俊)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