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根廷双星助球队破六连平 梅西将进球献给父亲

2008年10月13日 09:1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一年时间主场不胜,对于阿根廷这样一支世界级劲旅来说,简直是不可理喻的事情。因此球王马拉多纳也在此前恨铁不成钢地批评:“梅西总是忘记了身边的同伴,如果他能够多和阿奎罗以及里克尔梅打一些配合,我相信阿根廷国家队会有更多破门得分的机会。”“阿根廷阵中只有马斯切拉诺一个人合格。”言下之意,连准女婿阿奎罗也不称职。

  在球王的刺激下,阿根廷双星在北京时间昨天的比赛中双双爆发,各入一球,帮助阿根廷队2:1战胜了乌拉圭,终于打破了此前6连平的尴尬,也让阿根廷队一年来首次在主场尝到了获胜的滋味。

  阿根廷队昨天的胜利在前15分钟便已奠定。第6分钟,乌拉圭后卫解围失误,皮球击中主裁判后弹到阿根廷中场大将里克尔梅的脚下,他顺势将球传到乌拉圭门前,从后插上的梅西头球建功。进球后,梅西异常兴奋地掀开球衣,里面的T恤上写着“teamopapi(我爱你爸爸)”,将进球献给了自己的父亲。第15分钟,特维斯左路传中,中场坎比亚索的射门击中门柱弹回场内,中路跟上的阿奎罗直接凌空抽射破网。虽然乌拉圭队在第40分钟由卢加诺扳回一球,但最终阿根廷还是依靠下半场的稳扎稳打取得了这场胜利。

  赛后,梅西在谈到进球时意犹未尽:“里克尔梅的传球太舒服了,我看到对方门将出击比较慢,停球肯定来不及了,所以我就抢在他之前用头将球顶入大门。”而媒体则是将全部眼光都投在了老马未来女婿阿奎罗的身上:“他抢在所有球员前完成了射门,取得比赛的第二个进球,这让巴西莱可以平静面对接下来的比赛。下半场,因为有些小伤病,他被迭戈·米利托换下,除了进球,阿圭罗还奉献了牺牲精神。” (闫雯雯)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