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联球员主宰英格兰国家队 五球大胜居小组头名

2008年10月13日 09:39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世界杯预选赛英格兰队打了三场,每场最出风头的队员都是来自不同俱乐部,打安道尔是切尔西的乔科尔独进两球,战克罗地亚则是阿森纳的沃尔科特上演帽子戏法,而昨晨击溃哈萨克斯坦,轮到曼联的鲁尼让万众为之欢呼,不仅他梅开二度,而且他的红魔队友费迪南德也攻入打破僵局的一球。另外,布朗,老红魔贝克汉姆也都有精彩发挥,今天曼联系的队员完全成了英格兰队的舵手。

  三狮军团难奈龟缩防守

  客场挑战英格兰,哈萨克斯坦前50分钟表现可圈可点。其严密的防守不仅在上半场将鲁尼和赫斯基防得一筹莫展,21号库科夫还多次单骑闯关,一人在英格兰后防翻江倒海。至于此前大演帽子戏法的“小老虎”沃尔科特更是变成“病猫”,压根找不着北。

  红魔系主宰比赛

  转折出现在第51分钟,兰帕德开出角球,客队门将冒失出击没拿到球,费迪南德顶空门得手,1∶0!“死守保平”目标破灭的客队只能大举反扑。这样一来,英格兰攻击手们终于可以在客队后方的开阔地任意游走,进球也如梅花间竹般接踵而至。鲁尼先在第54分钟造成对方乌龙,接着又在76分钟接到红魔队友布朗的传中头槌破门。此间,客队虽利用阿什利·科尔回传失误捡得一份,但3∶1的比分已基本为英格兰人锁定胜局。

  第79分钟,贝克汉姆在全场欢呼声中换下沃尔科特。宝刀不老的小贝此后将比赛彻底带入了“贝克汉姆时间”,主队所有的进攻威胁几乎全部来自于其右侧。第86分钟,小贝任意球助攻鲁尼梅开二度,4分钟后,又是其帮助赫斯基做球给迪福,后者反越位单刀破门。比分最终锁定为5∶1。 这场胜利也让三狮军团牢牢占据小组头名位置。(张宇翔)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