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格兰大胜仍遭主场嘘声 主帅呼吁球迷理解支持

2008年10月13日 10:2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主场作战的英格兰尽管以5比1大胜哈萨克斯坦,但几乎整场比赛三狮军团都在温布利球场观众的起哄声中度过。

  双方在僵持了52分钟后,因特里受伤缺阵而临时出任英格兰队长的费迪南德才为英格兰队打破僵局。随后,哈萨克斯坦球员库奇马不慎将兰帕德任意球顶入自家球门,鲁尼在第76和86分钟连进两球,而迪福则在最后一分钟锦上添花。

  这是英格兰队自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上大胜德国队以来,首次在世界杯比赛中攻进5球。尽管比分看起来令人得意,但主教练卡佩罗和英格兰队员们这个夜晚过得并不如意。

  尽管论理哈萨克斯坦同英格兰队实力相差悬殊,但在客队顽强抵抗下,上半场英格兰一直未能有所建树。随着时间流逝,主场观众越来越坐不住了。两队以0比0结束上半场时,英格兰队员是在主场观众的一片嘘声中走下场的。

  下半场开场两分钟后,反而是哈萨克斯坦险些率先破门,可惜奥达巴希门前头球高出。而英格兰2比0领先后,阿什利·科尔又“无私奉献”给了对方一粒进球。他的传球失误导致库克耶夫14码处单刀破门,令刚振作起精神的现场观众再次受到打击,此后科尔几乎只要拿球就会被嘘。

  赛后卡佩罗为科尔辩护并呼吁球迷保持耐心,给予英格兰队更多理解和支持。他说:“我不喜欢听到起哄声,尤其是针对某一名队员的。球员总有犯错的时候,而在错误发生后,我们需要支持那名队员,而不是反其道行之。我请求观众们,当我们出现问题的时候你们要帮助我们,起哄对谁都没有好处。”

  英格兰队在终场前14分钟终于爆发,连进三球确保胜利。鲁尼成为当日之星,他先是头球顶入布朗的传球,10分钟后又接贝克汉姆的任意球梅开二度。而终场前11分钟才得以出场的贝克汉姆也凭借这个精准的任意球,证明了自己有资格第106次披上英格兰队战袍,他的上场也让嘘声一片的观众席响起当晚最热烈的掌声,如果没有这一刻的掌声,恐怕伴随这场5比1大胜的,是整场90分钟的嘘声。

  目前贝克汉姆的出场记录已同英格兰足坛传奇人物鲍比·查尔顿持平。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