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西班牙媒体:金球奖之争哈维领先 力压C.罗梅西

2008年10月13日 14:36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每到年底,欧洲金球奖总是最热门的话题。尽管要到21号《法国足球》才会公布30人候选名单,但《阿斯报》提前爆料说,今年的金球奖很可能在梅西、C罗和哈维三人之间产生。而在本轮预选赛结束后,西班牙媒体更加认为,哈维已经开始领先于另外两名候选人。】

  今年6月的欧洲杯上,哈维和西班牙队一同夺得了时隔44年后的第一座德劳内杯,哈维也被欧足联官方评为欧洲杯最佳球员。这位西班牙国家队的中场大脑,被看作是今年金球奖的头号热门。

  本周末的世界杯预选赛上,西班牙取胜的最大功臣仍旧是哈维。第33分钟,哈维主罚的任意球准确找到了华尼托,后者头球为西班牙取得领先。下半场,哈维再度送出精准直传,虽然托雷斯的射门打到了横梁上,但普约尔的跟进补射为西班牙锁定了3比0的胜局。有意思的是,虽然被看作是最大热门的金球奖候选人,哈维却出奇的低调:“被列为候选人已经是一种恩赐了,但老实说,我看不到自己获奖的希望。”

  昨晨,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梅西又为阿根廷国家队攻入一球。这更加使人信服他已被列入金球奖候选名单。不过《阿斯报》却认为,在南美国家今年没有大赛、巴塞罗那表现平平的情况下,梅西夺魁的可能性很小。虽然本赛季至今,梅西进球数已达8个,但现在旺盛的势头却不足以帮助他与哈维较量。

  相对而言,对哈维威胁更大的可能是C罗。尽管昨晨他所在的葡萄牙未能战胜瑞典,但C罗却在上个赛季帮助曼联夺得英超和冠军杯的双冠王。而且C罗还以31粒进球成为欧洲金靴奖得主,虽然他在葡萄牙国家队的表现一般,但《阿斯报》认为,C罗仍旧是今年金球奖的最大热门,“最起码能进入前三。”(张斯瑜)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