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格兰拒绝太太团取四连胜:男人踢球 女人勿扰

2008年10月16日 14:47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那个在以往预选赛中总是磕磕碰碰的英格兰队不见了。算上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客场3:1完胜白俄罗斯队,英格兰队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中已经取得了四场连胜,高居小组第一。如此如虹的气势,无论是埃里克森时代还是麦克拉伦时代都从来没有出现过。

  在新帅卡佩罗的率领下,英格兰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连队长费迪南德也站出来公开赞赏意大利名帅给球队带来的新改变。曼联中卫在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透露,拒绝“太太团”随军是球队能够有持续良好表现的关键,他甚至表示埃里克森看似人性化的管理打击了英格兰队的士气,让英格兰队成为了一个可笑的马戏团。

  在埃里克森执教英格兰队期间,英格兰队上下盛行 “太太团文化”。这位瑞典名帅为了满足球员和自己的需要,特别允许家属和女友跟队。不过费迪南德却认为此举大大分散了球员们的精力,“我们成为了媒体的焦点,不仅是关注比赛,他们还关注我们的一切,包括每天的生活,这让我们很难集中精力。我们自己也有些太开放了,和家人呆在一起的时间太多了。我们不是出去旅游,我们是出去参加世界大赛,这样的机会可不多,因此你应该集中所有精神,而不是每天让家人和狗仔队分心。 ”

  “因为太太团的存在,球员们的精力无法集中,球迷们关注英格兰,但更关注看台上的英格兰太太团,这似乎是在看马戏团的表演,而不是在欣赏比赛本身。”费迪南德越说越来劲。

  不过这一切在铁帅卡佩罗上任都发生了改变。果然没有了 “太太团”的干扰,英格兰队打出了这些年来预选赛的最佳开局。不但没有重蹈经常阴沟翻船的覆辙,还赢下了欧洲杯预选赛上淘汰他们的克罗地亚队。

  费迪南德将这些功劳归在了卡佩罗头上,他觉得卡佩罗的到来改变了英格兰的一些不良风气,严肃了英格兰纪律,“现在的英格兰已经脱胎换骨,这是主教练和教练组成员要求,也应该是一个正确的方向,现在我不敢说我们已经做到了,但你可以看看我们最近的表现。 ”

  (俞炯)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