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洲足坛金融危机下勒紧裤带 新贵曼城烧钱依旧

2008年10月16日 15:57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最近一段时间,由于受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向来热热闹闹的世界体坛有点要过“冬”的样子了——NBA放慢全球扩张步伐;石油大亨阿布损失117.5亿英镑被迫推迟婚期。

  对于足球迷来说,一个不好的消息是号称已经是欧洲第一联赛的英超看来前景也不太妙。四大豪门(曼联、切尔西、利物浦和阿森纳)总负债超过了30亿英镑。不过,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由阿布扎比王室的投资集团接管的曼城俱乐部显然还没有“节流”的打算,挥舞着支票的他们成了最近欧洲转会市场上传闻最多的俱乐部。

  据《每日镜报》透露,曼城的幕后老板曼索尔酋长打算在未来三年扔给俱乐部3亿英镑买人,平均每年达到1亿英镑。也正是在这种情况下,曼城与埃辛、杰拉德、卡卡、法布雷加斯和托雷斯等天王巨星联系在了一起也就不奇怪了。

  曼城主帅马克·休斯忙着辟谣——“所有关于曼城将出手豪购哪位巨星的消息都是臆测,我们将从源头处扼杀这些谣言。这些谣言有一点可取,那就是我们的确需要在冬季进补。全世界的球迷都在翘首期盼什么人能够来到曼彻斯特城市球场,我们将慎重考虑。”

  不过实际的情况可能是,曼城俱乐部已经把目光投向了西班牙——瓦伦西亚的比利亚。西班牙国脚大卫·比利亚在本赛季13场比赛中攻中12球,状态惊人的好。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曼城队的代表已经和比利亚的经纪人路易斯·塔马戈进行了两次会面。

  《马卡报》还绘声绘色地描述了当时的情景——“上周四,在马德里一家豪华酒店中,两名曼城队的使者第二次与塔马戈进行了会面……俱乐部的阿拉伯老板确信一个创纪录的报价——或许高达1亿欧元?——将肯定能够诱使瓦伦西亚答应放人。”(肖煮海)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