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杯预选豪门冷风劲吹 三大巨星孵出三颗零蛋

2008年10月17日 09:07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C·罗纳尔多1亿欧元、卡卡7千万欧元、梅西7千万欧元,这是今年夏天曼城队为当今世界足坛最火的三大球星开出的价码;葡萄牙0比0阿尔巴尼亚,巴西0比0哥伦比亚,阿根廷0比1智利,昨日,这三大巨星为全世界贡献了一次辉煌的“鸭蛋表演”。

  C·罗会进球吗?

  昨日凌晨,C·罗纳尔多、纳尼两名曼联球星联手冲击阿尔巴尼亚队的防线,但是没有德科、马尼切的组织,整个上半场葡萄牙队从未真正威胁到对方大门。第42分钟,阿尔巴尼亚队又被罚下一人,不过剩下10人更坚定了防守的意志,并且一直把0比0守到了比赛结束。加上欧洲杯,C·罗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为国家队进球了。

  葡萄牙队在第一小组的出线形势相当危险,4场比赛后他们仅积5分,与瑞典队并列第三,落后丹麦队和匈牙利队2分,丹麦队还少赛一场。根据欧足联的出线规则,9个小组的第二名中,积分最低的将被直接淘汰,而最低分可能就在混乱的第一小组。

  巴西队能夺非洲冠军吗?

  “ 请问邓加先生,你认为巴西队能夺取非洲冠军吗?”被哥伦比亚队0比0逼平后,巴西环球电视台第一时间逼问邓加,而全场5万多球迷也在高喊“邓加下课”。没有卡卡的巴西队不进球,现在有了卡卡,巴西队仍然没有进球欲望。昨日,埃拉诺、若和罗比尼奥3名曼城球员与卡卡一起组成了前场攻击线,但是这样的攻击线并没有撞出火花,全场比赛巴西队居然没有真正能破门的机会,这已经是巴西队第二次在主场踢出0比0。

  面对记者羞辱性的提问,邓加显得非常尴尬,“对方收缩得很厉害,我们确实做得不好,球队必须要做出修正。”不过凭借这场比赛的1分,巴西队终于超过阿根廷队,独自占据南美区第二名。

  “疯子”比“椰子”更好吗?

  这是“疯子”贝尔萨与“椰子”巴西莱的较量。贝尔萨率领的阿根廷队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演绎了真正的进攻足球,却没能换来好成绩,现在他把疯狂带到了智利队。赛前阿根廷媒体就很担心,因为里克尔梅停赛。第16分钟,布尔迪索又受伤出场。智利人疯狂的逼抢取得了效果,第36分钟,奥雷拉纳禁区内射门取得领先。巴西莱的保守世界闻名,在落后的情况下,他并没有孤注一掷反扑,梅西被迫自己组织进攻,阿圭罗一人在前锋线上根本无从发挥。

  “粪土三叉戟!”赛后阿根廷媒体这样评价梅西、阿圭罗和米利托组合。他们把更多矛头对准了巴西莱,“他的战术完全把胜利的希望寄托在一个人的发挥上,这是10多年以前的足球战术!”(张龑)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