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无奈负面新闻纷至沓来 邵佳一称德国媒体"多事"

2008年10月17日 10:0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德国《图片报》的记者又一次“独家报道”了有关邵佳一在科特布斯的新闻。他在报道中表示:“科特布斯现任主帅对邵佳一在训练中有意偷懒的做法大为不满,而邵佳一总是寄希望于喝中国绿茶能帮助自己迅速恢复体力。”对于上述报道,昨天接受记者电话采访的邵佳一显得颇为无奈:“我不明白今年以来这家报纸为什么总要针对我做一些文章,无奈啊!”

  对于这篇报道,邵佳一回应说:“这些天我的训练都非常正常,主教练也从来没有像他所说的那样在训练后严肃批评我态度不够积极。在训练场上,主教练批评一名队员几句,都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一般都是对事不对人,训练结束了也就过去了。我觉得这位德国记者实在有点小题大做了,他似乎在训练场边,只注意到了主教练批评我的场景,而没有看到其他人如果表现不好,主教练同样也会批评他们。”

  在《图片报》的报道中,还特意将邵佳一喜欢在训练前和训练结束后喝绿茶的事情当作了“一条罪状”来批评。对于这则在中国人看来颇有些“无理”的指责,邵佳一有点生气,他说:“我喜欢喝茶难道也有罪吗?我喜欢喝茶,难道就证明我在训练中喜欢偷懒、训练态度有问题了吗?我希望那些外国人不要戴着‘有色眼镜’来看我们中国人、看一个在德甲踢球的中国球员。”

  从最近德国一系列针对邵佳一的报道来看,邵佳一目前在科特布斯俱乐部当中的处境的确非常不好。“我现在只想认真地踢好球,早一点得到上场证明自己的机会。不想被那些场外无聊的事情浪费自己的精力。”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