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穆里尼奥不满夸雷斯马表现 称将剥夺其上场资格

2008年10月21日 10:0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本轮意甲之前,2008年度欧洲金球奖公布了30人候选名单,伊布拉希莫维奇成为国际米兰的唯一代表。伊布作为国际米兰的“金球代表”当之无愧,对罗马的比赛就是最有力的证明。上下半时开局时刻的两个进球击垮了罗马,他让斯帕莱蒂如坐针毡,他让罗塞拉面如死灰,也让胡安赛前“我能盯住伊布拉”的豪言成为笑柄。

  过去所有人都承认伊布在战术上对球队的作用和技术上对球迷的取悦,但他的进球数字却飘忽不定,不过这个赛季有些不同,联赛开始7轮,伊布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5个,仅次于吉拉迪诺。按照这样下去,超过他上赛季17个联赛进球的数字,刷新个人在意甲进球纪录并不难。

  前两个赛季,伊布对罗马的比赛从未如此威风,罗马全队的低迷和梅克斯、帕努奇伤停给了他最佳的表演时机。除了两个进球,伊布与两名边锋之间呼应良好,穆里尼奥赛后点评瑞典人:“伊布总是能在中场和锋线之间找到空间,他可以适应任何战术体系,他可以担任接受队友支持的中锋,也可以自己推动全队的进攻,他是一个真正的团队球员,对国际米兰十分重要。”

  除了两个进球,伊布本场多次传出好球,他也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我已经适应了这个系统。我可以打442和433,阵型并不重要。一如既往,今天我们是为了胜利走上球场的,我们为了得到3分尽了全力,对我们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3分。我们踢了一场完美的比赛,但我们必须在周三(冠军杯)再次做到这一点。”

  与伊布的闪耀相比,至今仍游离在整个战术体系之外的夸雷斯马遭到了批评。夸雷斯马依然沉湎于个人表演,此前穆里尼奥还替同胞辩护几句,现在穆帅也感觉不爽了:“夸雷斯马显然还需要改进自己的表现,他和伊布都是天才球员,但是伊布的踢法能给我带来快乐,而夸雷斯马至今都做不到……他必须好好向别人学习,否则不会再有上场机会……”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